【要挑懒根】

☞长期失踪人口
☞欧美圈蹲坑中

三人行(试阅)

*Thominewt前提的Thominho。慎入!

*写手的脑子被打了个洞,请看清TAG再阅读。

*三人的攻受(只是床上)顺序是:Minho>Thomas>Newt

 

 

 

当Newt向他两位同居人兼男友宣布他因为参加辩论赛要去西雅图两个星期后,Thomas的心里像有千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他忍不住大声地质问:

“什么时候决定的!?”

“刚才。”比起反应过度的Thomas,Newt表现得很是无所谓。“教授刚才才通知下来。我们学校的辩论好久没进入过总决赛了,所以这次学校那边也挺重视的。”Newt看着面前各怀心思的两位男友,他有点想不明白:“嘿,伙计们,我只是去两个星期而已。”

Thomas翻了个白眼在心里吐槽:对你来说当然只是【而已】……

 

是的,Minho、Thomas、Newt三个人正在交往,Thomas到现在都想不明白当初为什么会答应这么荒谬的事情,甚至还一起同居了。每每想起这事,Thomas都会为了掩饰些什么而用力地搓搓脸。

在这段关系中,很明显Newt是作为中间的纽带联系着Minho和Thomas两人,这并不是说Thomas不喜欢Minho,只是……

Thomas会接受每天醒来后来自Minho的早安吻,虽然从一开始的僵硬到现在的不那么僵硬,这显然需要个适应的过程。而Thomas也会记得Minho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

 

但这并不代表他能单独跟Minho呆两个星期那么久。

 

三人中,Thomas是属于最内向的那一个。Newt有时候会嘲笑他跟床上比起来像是两个人,通常Thomas只会当没听见地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可是红透了的耳根每次都会出卖他。他跟Minho的关系一直很微妙,Thomas很难用语言去说明,但每次当他跟Minho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会出现紧张到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的尴尬情况。

Minho是他的男友。

Minho是他男友的男友。

Minho也是他和男友的男友。

关系似乎有点复杂……当然从一开始Thomas就意识到了这点,可是他没有预想到会有现在这种情况出现,因为Newt总是做得那么自然与温和。

 

Damn it!

 

 

当Minho与Thomas提议要一起送Newt到机场时,被Newt用他是跟大部队一起走的理由拒绝了。看着果断关上的家门,被抛弃的两人一阵沉默。

“Well……嗯……”Thomas看着Minho不自觉舔了舔嘴唇的样子,很性感;这是对方在思考时的下意识动作,显然对方想说些什么好打破现在有点僵的气氛。可是Thomas没等Minho说完,就扔下句“我下午还有课,先走了。”然后拿了些资料就出门了。

“OK……”看着第二次关上的门,再次被抛弃的Minho摊了摊手回房间补眠去了。

 

当下午结束完一天课程的Thomas回到家时,看到的是还睡得像死猪一样的Minho,他简直要翻白眼。老天,他都睡了一整天了。

“Minho!”Thomas爬上床拍了拍对方的脸,“醒醒!快六点了。喂!”

Minho被迷迷糊糊地拍醒了,还没睡饱的小眼睛用被子将自己卷成炸虾以示不满,“唔……让我再睡一下嘛……”

“看在上帝的份上,你都睡了一整天了!”

“Tommy……不要……”

“不要撒娇了,快起来!”

“Tommy……”

“……起、来!”

这下子Thomas终于有机会体会到Newt平时叫Minho起床到底是多不容易的一件事了,之前作为旁观者的他只会觉得好笑而已。Minho被吵醒时总是会为了赖床而撒娇,这跟平常时的他差很多,却也很可爱。Thomas感觉自己的脸不受控制地红了,心里庆幸着天色暗了下来。

还在半梦状态的Minho没有注意对方的小心思,他一把抓住Thomas的手,一个用力便将对方整个人扯进怀里。感觉到怀里的人僵了僵身体,Minho闭着眼睛将头埋进Thomas的脖子里用力吸了吸他的味道。

“喂Minho……”被抱个满怀的Thomas不自在的动了动身体,却也没有要挣脱的意思,两人就以拥抱的姿势躺着。十分钟?还是二十分钟?在Thomas的意识要坠入黑暗之前,他朦胧的感觉到自己的额头被谁温柔地轻吻。

 

“Newt?!你不是去西雅图了吗?”Thomas惊讶地看着今天早上刚出远门的男友,怎么会那么快回来?可是对方没有理会他的疑问,反而有点期待地问起了他跟Minho的情况:“有跟Minho好好相处么?”

“什么意思?”Thomas皱起了眉头,“我们平时不也相处得好好的么?”他不懂Newt想问什么。闻言Newt则拍了拍他肩膀,“Tommy,其实Minho对你……”

“什么?”看着对方一开一合的嘴巴,Thomas想听清楚Newt后面说的话,却怎么也听不真切。

 

Minho他对我怎么了?




-TBC

2015-11-29 热度(39) 评论(7)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茧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