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挑懒根】

☞长期失踪人口
☞欧美圈蹲坑中
最后一班车 - 刺猬

最后翻回刺猬的这首歌来听。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是在根据地听石璐现场唱的。当时刺猬的歌我也大概是只会哼的程度,现在也差不多,我对这个乐队的热情度一向不高。


我到现在还记得我看完整个现场的评论是——刺猬不用特意去现场听,听碟就好了。当然并不是说他们的歌不好,刺猬的歌也挺不错的。

赵子健现场的声音听得很模糊,乐器不太好也为他们减分,但这首歌石璐是清唱的。一米五多而已吧?石璐应该没有一米六;非常娇小,却能让人感受到暗藏在身体里的力量。她站在了音箱上面,我就站在音箱旁边,昂着头看着她。她拿着个……我有点记不清她拿的是什么了,反正是个圆形的,边挥一边唱着这首歌。那画面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就算是现在回想起来,仍是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刺猬下一次再来深圳的话……我应该就不会去看了吧?(笑

但其实是支非常不错的乐队。

PS:这篇东西也是听着他们的《橙色》下写的呢

2014-09-09
评论

© 老茧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