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挑懒根】

☞长期失踪人口
☞欧美圈蹲坑中
Escape Behind...II - 重塑雕像的权利

2013年重塑有来深圳。


那时我记得B10连续三个晚上都有我喜欢的乐队演出,我很是下不了手。

门票是一方面,重点是那边离我住的地方很远,万一没车了的话会很麻烦。虽然我最后还是三个都没拉下的去了……


说真的重塑的现场我真的是满惊讶的。虽然之前有听过他们的歌,但因为全是英语,对于我这个英语盲来说实在是……


该怎么说才好?


从现场就可以看出重塑对自我要求非常的严格。

现场有个音箱可能跟调音的时候有出入,但现场已经开始了,华东他必须得唱;所以他一直用手去跟后台的调声师比划。当时很直观的可以看得出他很想发火(事实上演出完了之后他的确在WB上发飙了……)。

其次,他们是我看那么多LiveHouse以来,现场最忙的一次。因为他们音乐有很多元素需要用到其他辅助乐器吧,所以他们三个人几乎都是一个人负责几项乐器的那种。这边刚弹完,那边的鼓棒就立刻拿起来接着打。不需要半场,几首歌下来,华东跟刘敏已汗如雨下了。

现场的还原度超出了我的预想。


真的是非常敬业的态度。


这是我第一次看重塑的现场,不得不说让我印象非常深刻。重塑不是那种与歌迷会打成一片的乐队,但他们会为了歌迷带来最棒的演出而严格要求自己的乐队。


他们就是给人一种高傲的感觉,让人只敢远观。

说到这个我想到当时个小插曲,就是重塑唱完了之后,歌迷不太敢叫安可。这点我觉得满搞笑。其实重塑有准备安可的,但平时给歌迷感觉太严肃,华东当时心情又不怎么好,歌迷都犹豫着不太敢叫,但也没人离开。最后还是出来安可了,虽然就只有那么几个胆大的男生叫了几声。从这点看得出重塑对歌迷其实还是满好的。


有点面恶心善那种人的感觉?但其实是只非常棒的乐队!


下次再来深圳开唱吧。


2014-02-26 热度(6) 评论(1)
评论(1)
热度(6)

© 老茧
Powered by LOFTER